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琥珀

琥珀

 

零的日常?不,是警校组的日常(4)

“哇!真的假的!”

“29岁!是七年后的小降谷!”

“好厉害!29岁的Zero!”

“哈哈,真是完全没有想到啊!”

得到了答案的几个人将安室透团团围住,一个个脸上满是惊奇的笑意,就连降谷零都忍不住满是期待的看向未来的自己。

“29岁的Zero在做什么呢?”

“其他人呢,大家都是在做什么!”

“这还用问,我和Hagi肯定进了爆处班吧,至于班长,绝对是搜查科,诸伏应该也差不多吧…”松田阵平挑起眉笑道,“至于零你嘛…”

凫青色的眼上下打量了下衬衫西裤的安室透,转头对着降谷零道,“总感觉以后的你肯定是让我很讨厌的那种人。”

“你以为我就很喜欢你么!”降谷零咬牙瞪了回去。

“嗨呀,小降谷果然很喜欢小阵平。”萩原研二一只手握拳砸到另只手的手心上,“Hagi吃醋了,小诸伏,班长,我们抱团吧。”

“是的呀,zero一直很喜欢阵平呢!”诸伏景光点头同意,捂着嘴偷笑。

“别带我,我不懂你们幼驯染。”伊达航半月眼瞅着这熟悉的一幕,果断拒绝,“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安室透就站在旁边看着大家吵吵闹闹,紫灰色的眼里满是笑意,直觉系真是可怕呀,松田。

“小降谷,小降谷,说说呀,七年后大家都是在做什么!”萩原研二眼里亮晶晶的满是兴奋。

“唔,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松田的确猜对了一半吧!”安室透摸了摸下巴,“你俩的确进了爆处班,而且很快成为了爆处班的王牌双子星,虽然总是把你们的上司气的要血压升高,但是工作一直很完美的解决了,前不久还听说被压着去写报告要继续升职呢!”

“班长的话的确进了搜查科,而且破了几个大案呢,很受属下的崇拜!对了,班长去年刚和娜塔莉小姐结婚了哦!”

“哇!”

“竟然结婚了唉!”

“唉?真的么!”伊达航红着脸摸了摸后脑,嘿嘿笑了笑,“你们几个去做我的伴郎了吧,那婚礼岂不是很热闹。”

“的确是这样,只不过松田帮挡酒的时候不小心喝醉了后差点拆掉了婚礼现场的麦克风,还好被萩原及时阻止了,不然估计会成为第一个被新郎赶出婚礼现场的伴郎。”

“噗!”

“真的假的!?”

“我怎么可能!金发混蛋你绝对是骗人的吧!”

“emmm…虽然我也不想相信,但是松田,如果你之后真的在我的婚礼现场这么干了,我说不定真会把你赶出去的…”

“都说了我才不会这么做!班长你竟然真相信他啊!”

“毕竟是降谷说的嘛!”

“可恶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好了好了,不要逗松田了。”看热闹看的开心的诸伏景光笑眯眯地摆了摆手,“Zero肯定是开玩笑的啦!”

安室透眨眨眼,噗嗤笑出来,“好吧,其实是松田及时发现了麦克风有问题,赶在婚礼开始前修好了。那天的婚礼进行的很圆满,大家都很开心地在参加你和娜塔莉小姐的婚礼。”

松田阵平的卷毛都要被那个金发混蛋气炸开了,还未等揍过去就被伊达航大力地拍了拍肩膀,“哈哈,松田,那可真是多谢你啦!”

“你刚才可不是这么说的,班长。”松田阵平半月眼瞅过去。

“开玩笑开玩笑嘛!”伊达航爽朗地笑起来,“就算你真的拆了麦克风,我也不会把你赶出去的,充其量事后再报…解决嘛!”

“你刚才是不是想说报复?”

“哈哈,怎么可能,你听错了。”

“混蛋啊!”

几人笑着再次打闹在了一起,似乎没人还记得安室透还未说关于未来的诸伏景光和降谷零是怎么样的。

就连诸伏景光和降谷零本人都没有突兀地提起这件事。

*

“所以,难道就没人想知道我们到底为什么会来到七年后吗?”举着勺子的萩原研二率先提问。

几个人围坐在餐桌前正在进食,不知道是穿越时间导致的体力流失还是什么,明明闭眼前刚刚结束聚餐,现在每个人都感到了不同程度的饥饿与劳累。

晚饭刚与属下一起解决过的安室透是做饭的那个,作为方便而适宜多人食用的当然要是咖喱最简单。此时正喝着茶陪坐在一旁。

本来诸伏景光是打算自告奋勇的给大家解决晚餐问题的,但是安室透让大家好好休息自己去做,“因为我现在是在咖啡店打工啊!”留下被这么一句话再次震惊到的五个人。

“比起那个,我更想知道降谷竟然在七年后学会了做饭。”松田从咖喱中抬起头,语气感慨,“而且还能够吃下去。”

降谷零罕见地没有反讽回去,似乎还沉浸在未来自己竟然成为了个普通的咖啡店侍应生的可怕现实里。

“吃起来味道感觉很熟悉,果然是我教的吧。”诸伏景光笑道。

“没错,多亏了Hiro,我才能成功应聘上。”安室透点头,“帮了大忙!”

解决了晚餐,几个人都开始犯困,松田阵平扯了扯领口,没有丝毫见外地向安室透要换洗衣服,“要去洗澡,零,给我来套换洗的衣服!”

“我也要!”其余四个人纷纷举手!

“早准备好了,但是估计不会太合身,你们先暂时穿着吧,不知道你们会留几天,如果明天还在的话再去买衣服吧。”安室透翻着衣柜找了五套衣服递过去。

等最后一个进去洗好澡的降谷零出来后,天色已经很晚了。安室透打开卧室门,“只有一张床,你们自己想办法吧,谁去打地铺。至于沙发就归我了。”

没人提出异议,毕竟总不能把主人挤的连睡觉的地方都没有。

互相跟安室透打了招呼,一个个打着哈欠进入卧室,然后门被关上了。

客厅再次恢复了久违的安寂,独自留在客厅的安室透看着被关上的卧室门,轻轻垂下眼,在之前一直挂在脸上的笑意终于渐渐消散。


琥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琥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